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1年2月19日星期六

19.2.2011

哇塞,今年发生了很多事。年头1月5日,婆婆被车撞到了...婆婆一向来都很健康,但是被车撞到了之后,渐渐的衰落了起来。婆婆进院有2次,昨天就回到了小叔叔的家。听说婆婆是要回家的。但,我不知道为什么她来到了小叔叔的家!其实,我的心也不是很开心的..最近,都睡不着的。可能是少了婆婆的存在,婆婆对我来说是非常的重要,从小到大都是婆婆照顾我的,有什么心事都是婆婆陪我一起谈。爸妈骂我的时候是婆婆疼回我。。现在婆婆在小叔叔的家了,我无话可说。。只能静静的等待婆婆回来陪我一起睡觉。加上小叔叔的家离我家是很远的。爸妈都要工作,应该是很少会上来。所以我打算每个拜五,6,日都在叔叔家过夜!好让我安心些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