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11月18日星期四

19.11

今天睡到12点就醒来咯,因为要去槟城SHOPPING^^开心。。买了一对鞋子,是yuki舅母帮我选的~漂亮^^逛完了~唱k咯~点了很多歌~表姐唱唱下流泪了?不懂怎么了?不过我没有去多问啦~我点了:你知道我在等你,badromance,一句话,shero,等等拉~~5个小时^^就这样唱完了~回到家~洗澡~然后上网咯~没有东西好做的^^relax。。。。。。今天的他。很不开心~一只说很烦?我也不懂他在烦什么?就静静的拉~因为他都没有心情了~弄到我也没有什么心情了~不知道怎么好?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