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

17.11

上个星期五,我跟我爸爸妈妈去公干~
不过星期6我就上来吉打打算住1个月才回^^
要不然我在吉隆坡没有人理我。
其实上来也很好^^不过也许被某人影响到没有什么心情了~
但我不会透露是谁啦~
不是家人和johnson baby啦`
haiz.....
不懂怎么说好~
如果当初我没有那么在意你朋友说的话也去相信你..
现在我们应该也很幸福~不过应该是没有可能了~
因为你都想放弃了~也没有关系拉~
你开心就好~不是你自私~
而是我太贪心了!
不好意识~我也不懂怎么好~
心情很低落~
我也不可能去挡着你的幸福~
请你一定要幸福!!
虽然心是很痛,泪也流了很多~
不过~就算了~
你一定要找到更好的女子!你懂吗?
我不想你不开心!!!!!
不过请你可以不要对我冷落吗?
这样很辛苦~我们还是很要好的朋友~
你也不要在责怪自己`
你没有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吉打这里~
我可以一觉睡到太阳晒屁股!!!
哈哈~没有人管我~
因为我的亲戚也跟我一样!!
睡到晒屁股^^
可以跟她们去唱k,shopping明天可能去槟城shopping,
去全马最大的JUSCO^^
明天又要疯狂了^^
yahooo~~~~~
爽爆!!
-'-'-'-'-'-'-'-'-'-'-'-'-'-'-'-'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