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

你知道我在等你

同心锁下
的泪滴该给的爱 都用尽痛的声音
离我好近认不出我自己精疲力尽
爱着你镜子像 一出戏嘲笑
看过去你知道我在等你
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你如果真的在乎我
又怎会让无尽的夜陪我度过
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你如果真的在乎我
又怎会让握花的手在风中颤抖精疲力尽
爱着你镜子像 一出戏嘲笑
看过去你知道我在等你
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你如果真的在乎我
又怎会让无尽的夜陪我度过
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你如果真的在乎我
又怎会让握花的手在风中颤抖
眼泪再痛到底
什麽时候才会停只是我们爱的纪品不要你
的怜悯只要让我知道知不知道 我在等你
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你如果真的在乎我
又怎会让无尽的夜陪我度过
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你如果真的在乎我
又怎会让握花的手在风中颤抖
莫名我就喜欢你 深深地爱上你
在黑夜里 倾听你的声音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