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11月7日星期日

8.11

呼~~~
PMR过了...
我又回来写BLOG了
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写了
蛮怀念的
跳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11.2010
是我dear的生日^^
我和他朋友给了一个大惊喜给他
他哭辽^^
嘻嘻
我就当然笑啦..
跳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
笑死
我睡迟了,7点才醒
我吵醒dear叫他载我去学校
可是学校的朋友还在礼堂
所以我们在宁家聊天咯
听到桌椅声
就知道他们回班了
所以我就快快的
溜去学校,当刚回班XD
学校主办了中3歌唱比赛
气咯!!!!
老实说我们的时间过了
所以不能去看朋友唱歌
很遗憾
过2天我们就要放大假咯~
忙工作!!!!!^^

0 评论: